研究生教育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工—龙爱华来我院进行学术报告
点击次数:769

1028下午16:30,在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龙爱华教授进行题为“塔里木河流域生态保护格局的水利思考”的学术报告。我院有关学科师生齐聚于此,认真聆听了龙爱华教授的精彩报告。

报告由我院院长何新林主持,在报告中何院长对龙爱华教授做出简单的介绍,龙爱华,中国水利水电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同行评议专家、中哈跨界河流水量分配技术谈判特邀专家,主要从事流域水循环与流域综合管理、水资源分析与管理、经济发展与环境质量方面研究工作。

随后龙爱华教授就塔里木河流域对我国经济和生态影响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并从水资源战略的高度分析了塔里木河流域对南疆乃至整个国家建设的重要性。


龙教授的报告结束之后,师生们进行了现场提问,龙教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大家要做好研究工作,要沉的下心搞学术。

全体师生们在这次报告中收获颇丰,这次报告为我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科研中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最后,由我院教师为这次报告做出总结。





  



                                          文字:陈东

                                          图片:王东旺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