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羽您共享”羽毛球邀请赛圆满成功
点击次数:388

 风一样的少年,豹一样的身姿,火一样的激情,梦一样的相聚。怀揣着对羽毛球的热爱和大展身手的期冀,20161120 号上午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研分会和党支部为同学们开启了一趟难以忘怀的羽毛球之旅。

   本次比赛在石河子大学体育馆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成员为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此次比赛的裁判和工作人员为水建学院研分会成员。

1120号上午950同学们早早来到体育馆,等待着比赛的开始。首先由水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郑锦涛宣读比赛规则,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比赛过程采取一局淘汰赛,冠亚军争夺采取三局两胜制。10点准时开始检录和抽签。

赛场上,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各单场的比赛中,发扬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选手们将高远球、跳起杀球、拉后场、杀对角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其中水建学院几位羽毛球高手的精彩表现,更为比赛增色不少,使比赛成为一次难得的现场观摩和学习的好机会。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的角逐,水建学院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在比赛中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今后,石大人将继续张扬青春,拥抱梦想,以昂扬的激情,奋发的精神,拼搏的态度,执着的信念,向着梦想的远方扬帆起航。




风轻过,而梦未止。




                       文字编辑:王东旺图片编辑:梁萌帆、李鹏飞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