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新疆汇天富土地规划咨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1046

我公司系2006年5月16在乌鲁木齐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是独立核算、自负盈亏、自主经营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伍拾万元人民币,办公地址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光明路276E阳臻品综合楼113层写字间5,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地籍测绘(丁级)、房产测绘(丁级)、工程测量(丁级);测绘资质证书(丁级)65101101,农林农业综合开发(乙级);水利行业(灌溉排涝)专业(丙级)。土地规划(乙级)、土地整理投资咨询、土地开发整理规划、基本农田保护规划、土地生态建设规划、土地整治工程规划以及其他土地专项规划编制、设计、论证、咨询等业务。

公司现有工作人员21人,其中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7人;主要毕业于测绘工程、土地规划、水利工程设计等专业。专门从事建设方案编制、项目技术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编制工作等,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经验。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以严谨、科学、公允、公正为宗旨,从一切为客户着想、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着手开展工作。对内严格依照行业执业准则和职业道德准则进行管理,并积极加强公司各项自律性管理制度的建设,大力推行公司的诚信建设,积极完善公司内部的自律性管理约束机制及各项规章制度。

公司计划2015年招收应届毕业生(农业水利工程专业)23名。公司联系人:王经理,电话:15739513133,座机0991-2826987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