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圆梦石大,青春飞漾
点击次数:498

圆梦石大青春飞漾

 


     这夜,雪花漫天,行走在寒风中,有些瑟缩,看着满街俊俏的棉衣,才发觉难以追寻秋渐行渐远的脚步 。行色匆匆的街道上,他伴着夜色,黑框眼镜下那敏锐的双眸,带来了不同于夜色的一丝温暖。他就是杨延飞,我们大家心目中亲切的飞哥

学生工作=Working

 

     从学生会干事到副主席再到主席,一路的成长,使他从懵懂一步步走向从容,优雅的谈吐,清晰的思维,幽默的言语,无一不展现他的优秀与努力。从刚进学生会搬桌椅,到后来参与组织活动,一路的改变都见证着他的成长。成为主席的他,身上的担子也愈发沉重,他也知晓自己要承担的责任,为同学服务一直是他所追求的目标,即使在这路途中会有荆棘,会劳累,他仍不忘初心,牺牲自己宝贵时间也希望能帮助同学更多。总有一份付出,百转千回,无论时光在历史的河流如何荏苒,那些他带来的感动,亦如美丽的初见,煮一壶清酒,细细品味。


学习生活= Life

     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他也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以学业为重,如此我们便可以勾勒出在无数个深夜里他挑灯夜战的身影。在学习和学生工作中两者间必然会有矛盾,会面临失败,那么在经历风风雨雨电闪雷鸣之后做一个默默无闻的失败者还是在遍体鳞伤,伤痕累累之后选择继续微笑面对生活做一个成功者,都取决于自己,杨延飞选择了微笑面对生活,用豁达谱写了自己的未来。

     时光转瞬即逝,他的青春与汗水见证他在舞台上成长,在舞台上,他演绎了最好的自己,跳出自己无悔的步伐,虽然已经离任主席,但他的心一直紧紧牵挂着学生会,对这届学生会报有美好期待,希望学生会变得更好。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他绽放青春 ,诠释了最好的自己。

     人生,当下都是真,缘去即成幻,眼前的每一刻都要认真地活;每一件事都要认真地做;每一个人都要认真对待,飞哥始终秉持着活在当下的人生态度,因为缘去即成幻,别让自己徒留为时已晚的遗憾。逝者不可追,来者犹可待,最珍贵最值得珍惜的即是当下,用自己的能力铸就光彩亮丽的未来,他已背起行囊,整装待发,为梦想扬帆起航。

 

 

35届学生会主席杨延飞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