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柔石川行,逆水难摧
点击次数:579

有些事情真的需要亲身体会才会知道其中的滋味,有些感觉不用刻意寻找,自然会来到你身边,辛苦与幸福同在的感觉真是微妙又奇特!杨鑫参加学生会正是源于热爱与乐趣。

成为一名学生会干事的路并没想象中那么简单,从校学生会到院学生会,最终杨鑫在宣传部安放了他那一腔热血。杨鑫常常对他的干事说:“1、不多碰几次灰,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究竟哪里不如人家。2、小强命大就在于它抗打击能力确实很强,人也一样。3、时刻准备着,说不定什么时候你就有了用武之地。”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坚持自己的选择本身就是一种值得赞赏的执着和勇气,它是使人通往目标不懈的动力。学生工作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纸证书,更多的是能力的提升,自我修养的提高,以及为人处世方式的改变和摒弃急功近利的心。学生工作也让杨鑫交到更多的朋友,使他接触到了不同专业不同层次的同学,眼界变得更加开阔,涉及的知识面也更加的广泛。同时,做学生工作也使杨鑫学会了如何合理的安排利用时间,如何组织开展活动。

一切豪言与壮语皆是虚幻,惟有坚持的信念才是踏向成功的基石。在做学生工作的这一年里,杨鑫经常体会到鲁迅所说: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意挤总会有的。这种挤时间的感受。他除了学生工作之外还有实验项目,但这种紧迫感并不会让他感到厌倦,这种生活反而让他过得很充实。每一次对自己的审视与分析,每次回想最初的心愿,唯有紧紧把握住自己的初心,才能获得最大的乐趣。

杨鑫在学校的三年里,走出了他踏实的足迹。三年匆匆过去,多少辛勤汗水,多少欢声笑语,将随着他的足迹悄悄的离去。但可以肯定的是,再回首时,杨鑫无悔的走过了他的大学生涯。

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然后功到自然成,成功之前难免有失败,然而只要能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地努力,那么,可能成功就在眼前。坚持梦想,努力拼搏,才能扬起梦想的风帆,在大海上乘风破浪。

35届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杨鑫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