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公告

关于2017年元旦放假期间学生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点击次数:233

学院各班:

根据学校有关通知,现将我院2017年元旦放假期间学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7年元旦共放假3天,即:1231日(周六)—12日(周一)放假调休,13日(星期二)上课。

    2.班主任组织召开节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提醒广大学生注意交通安全、乘车途中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冬季外出道路结冰,要注意与车辆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避免路滑造成的交通安全事故。

3.在校学生严禁酗酒、赌博、晚归、留宿他人、夜不归宿等,《石河子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明确规定:“凡在校生,一律严禁饮酒,一经发现,视情节,给予警告及以上处分,直至开除学籍”。

4.节假日期间班级聚会或集体活动必须上报学院学办,审核确定后,由辅导员或班主任全程参与,确保学生安全。

5.恰逢全国文明城市检查组莅临石河子,作为石大学子应知晓、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必备学生会生活不定期检查。

6.期末考试将至,各班同学利用节假日积极备考,认真复习,科学规划,在考试过程中严明纪律,诚信考试,冷静思考,取得优异成绩。

7.班委密切关注班级情况,如班级同学遇到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及时给辅导员和班主任打电话告知以便及时、妥善处理,确保全体同学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  

8.严格请销假制度。元旦放假前,学院各班做好学生留离校登记(鉴于假期较短,暂不使用易班登记),注意注明离校学生的去向与返校时间。在校生外出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严禁节前突击请假和不按时返校现象,学院各班于123018:00前将《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元旦离校学生统计登记表》(详见附件)电子版交至年级辅导员处。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1226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