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暖风拂面春来到,水建社团展新颜
点击次数:339

2016年3月27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在北区田径场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社团文化风采月活动之启动仪式,为社团风采月拉开了序幕。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的各社团及社团联合会的成员均参与了此次的活动

上午11时许,社联秘书长李森鹏致开幕词,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第一轮各社团代表队参加搭桥过河、手握重权两项游戏活动,两轮游戏之后是个人表演时间。各社团人员积极表演,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短暂的休息后,继续进行无敌风火轮、合力吹气球等游戏。团队各显神通,努力争夺首胜,现场气氛热烈,队员活动热情高涨。

     游戏结束后,根据活动规则,由裁判组进行判分。主持人公布团队得分,宣布比赛结果,为中场表演节目表现突出者颁发奖品。
      此次的启动仪式旨在促进我院各个社团的文化交流与共同进步,为社团风采月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以运动的方式传播大学生青春、积极、向上的精神,缔造大学生文化盛宴、弘扬文化特色,增加各社团的影响力。希望各社团能在本次社团风采月中能展示社团风采,展现水建魅力!

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各社团成员做游戏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