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水建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与民族团结主题演讲比赛
点击次数:265

为扎实推进2017年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加强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和民族团结的重视,并锻炼学生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4月26日晚,在学院主楼412教室举办“心理健康与民族团结”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院柏杨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淑梅、蓝泽读书社社长孔明明、校园  “十佳金话筒”主持人赵毅担任评委。

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来自2015级、2016级的8名选手。参赛选手分别用自己的言语诠释了对这次活动主题的认识,从中可以体会到他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和认识和民族团结的深切感受,他们用自己的故事,从新疆的发展到自身的成长,深情并茂,贴近实际,精彩连连。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谢胜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冠军柏杨老师宣布比赛结果并进行颁奖,本次奖项分为一等奖1,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开展此次演讲比赛,大家对心理健康和民族团结有了更深认识。并对形成人人关注心理健康,人人争做民族团结的践行者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的意义。正如演讲中,同学们说到的那样,自信是成功的钥匙,民族团结是新疆各族人民的生命线。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