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及民族团结知识竞赛
点击次数:236

421日晚,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举办的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知识及民族团结知识竞赛学院主楼412教室举行。本次知识竞赛,有来自学院各年级的13支代表队,近40余参加。

 

活动现场

比赛分为必答、抢答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2015级土木4班的代表队力压群雄最终获得了一等奖2015级水电二班代表队获二等奖,2015级水电1班、2班,2015级土木二班获得三等奖柏杨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与选手们合影留念

 

柏杨老师颁奖

比赛结束后,柏杨老师参赛选手表现进行了点评高度评价了选手们的优异表现,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获得知识,在知识中获得成长,关注心理健康,加强民族团结观念,共同构建和谐民族关系,自觉维护民族团结。

本次比赛旨在向广大同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和民族团结知识,使大学生能够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深化民族团结意识,形成人人关心民族团结、人人为民族团结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