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学院举办2016级心理委员工作汇报展示会
点击次数:242

2016级各班心理委员答辩展示

答辩展示现场

12日晚8时,2016级心理委员工作汇报展示会在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主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负责老师柏杨主持,2015级、2016级全体心理委员近60余人参加了此次汇报展示会。

会上,来自201611个班级的心理委员对工作职责的认识及班级心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农水20161班、土木20161班日常工作扎实,心理晴雨表定时报送,并制作班级学生信息表,定期与同学沟通谈心,了解班级学生思想、心理动态;土木20163班、给排20162班活动开展丰富多彩,能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定期开展心理活动,提升班级同学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建筑学2016,面对课程较多的实际,主动结合专业课程开展心理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又加强了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水电20161班、水电20162班,心理委员们对于心理委员一职都有着自己深刻的认识,并能付诸实践,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干预,对于预防心理问题的发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展示会结束后,柏杨做总结,希望心理委员们都能成为维护同学心理健康的“观察员”,班主任开展工作的“参谋员”、班级心理健康的“指导员”,心理委员要勇于做学校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及时让学校和学院了解到班里每一位同学的状态。最后,柏杨对后期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与部署,并选拔出农水20161班的王玲莉和土木20164班的付雯鑫申报校级“十佳心理委员”。

据悉,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将在4月至5月期间相继开展民族团结暨心理知识竞赛、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心理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