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教师走进石河子市儿童福利院
点击次数:549

 今年3月是自治区第十六个“公民道德建设月”。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目标,以宣传教育、典型示范和道德实践活动为载体,并结合当前开展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组织中心教师及联系学生代表走进石河子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刘焕芳一行和福利院孩子们亲切合影329日上午,在中心联系领导学院党委书记刘焕芳的带领下实验中心7名老师和3名联系学生走进石河子市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小朋友们送去了洗发水、沐浴液等慰问品。在征得福利院工作人员同意后,老师和联系学生参观了孩子们的手工室。据工作人员介绍,手工室至今已成立了8年时间,主要让一些有自理能力的孩子在这里制作手工艺品。参观期间每一位老师都和孩子们进行了互动,顿时整个手工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期中有一个叫“小胖”的孩子还主动教老师们制作工艺品,好一片其乐融融景象。在参观的过程中老师和联系学生再一次献出爱心,购买了孩子们制作的手工艺品,用实际行动支持和鼓励这一特殊群体。

 

   最后,石河子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为实验中心的此次善举颁发了荣誉证书。他也同时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关爱特殊儿童的生存与成长,为儿童福利事业的发展和建设和谐美丽石城奉献自己的力量。

 

 

 

石河子大学老师和同学参观福利院儿童们的小小手工室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