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实验中心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点击次数:376

实验中心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实验中心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党支部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目标管理,支部班子政治过硬,团结协作,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为我院党组织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为贯彻校党委对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经院教工党总支研究,决定对实验中心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320日实验中心召集全体党员召开支部会议,与会人员应到7名,实到7名。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结果如下:支部书记为廖欢(7票),组织委员为刘贞姬(6票),宣传委员龚萍(7票),投票结果真实有效。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