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2014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100

318日,我院2014级班主任工作会议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学院院长何新林、院党委副书记曹辉、学办主任范俊峰、年级辅导员柏杨及2014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曹辉主持。

会上,柏杨对2014级各班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挂科人数、挂科门次及主要挂科科目等情况进行通报。范俊峰对《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手册》作了详细的说明和解释。曹辉介绍了学院班主任工作职责,并就班主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建议班主任要注重严肃考风考纪的宣传,要重点关注挂科学生,强化对挂科学生的教育与引导,希望各班班主任继续做好“两个计划”(班级成长计划与个人修练计划),加强对班级管理的投入,促进班级成长及个人成才。

最后,何新林作总结讲话,并要求各班班主任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加强对学生人生观、价值观的正确引导,帮助学生尤其是大一新生摆脱迷茫,找准方向;二要与学生交朋友,走进学生心里做教育工作,传递正能量;三要在班级管理中做到“抓两头,抓重点,以点带面”;四要教书育人相结合,育人摆在首位,注重方式方法,切实做好班主任工作。

今后,学院将结合不同年级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特点,分别召开不同年级班主任会议,并出台《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班主任考核办法》。

 

 

2014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