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
点击次数:98
1月8日,我院学生干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辉、学办主任范俊峰、团委书记王大伟、辅导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
曹辉对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农水专业认证宣传、寒假相关安排作了要求。他要求全院学生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严肃考风考纪。各班要在考试前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考风考纪教育,全院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二是提前做好专业认证的宣传工作。希望全院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认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在全院学生尤其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的学生中,积极宣传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的目的和意义,学习了解农业水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三是合理安排假期。各班要召开主题班会,做好安全教育和寒假招生宣传工作,希望学院全体同学科学合理安排假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增强法制意识,遵纪守法,度过一个和谐、快乐、充实的假期。
     会上,范俊峰对学院寒假学生放假相关工作作了安排;王大伟传达了学校寒假社会实践及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并详细解说了寒假招生宣传的注意事项及宣传方式。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