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院学生会中期调研圆满成功
点击次数:107

314晚上八点半,在水建学院主楼四楼会议室,石河子大学学生会对我院学生会开展了为期一个小时的调研工作,以石河子大学学生会主席李新强为代表的校学生会成员、校研会、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我院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调研以向校学生会汇报我院学生会近半年来的工作为主要内容,
同时也是一个展现自己,各兄弟学院交流的机会。会议开始之前,通过一个视频回顾了我院学生会的成长。然后由我院学生会主席杨延飞进行了学生会工作汇报,汇报包括学生会概况、组织建设、上半学年工作完成情况、学生会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阶段工作等几个方面,我院扎实严谨的学生会工作,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其后是校学生会成员、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团等对我院学生会工作进行点评,同时我院学生会成员对大家
提问一一解答,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35届团委学生会也保证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有所作为,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向精品化迈进,在梦想之路上创造更多精彩!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