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结奋进 永思进取
点击次数:99

新学期初,为了让大家更快的进入学习工作状态,更好的完成团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 2015年3月7日,在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年第一次团支书大会,旨在加强院团委与各班团支部的紧密联系,使得各项工作能够顺利的开展和更好的完成,团委书记王大伟以及学院各年级团支书参加会议。

大伟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雷锋月”活动安排“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清朗网络主题团日活动等,其次,他希望每位团支书做好本职工作,抓好学风,做好班级工作做好年级工作进而做好学院工作,王大伟勉励大家要认识到自己身上的担子任重道远,要永远团结奋进,永远积极进取。

本次会议也总结了上学期工作,激励了团学干部不断努力工作的热情,我院学生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障。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