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各项工作在路上——记新学期学生会干部会议
点击次数:266

 

新的学期开始,各项工作步入正轨,为了使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可以高效率的完成。201533在我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会干部大会,学院团委书记王大伟、团委副书记姚博宇、刘天宇,学生会主席杨延飞及20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初,王大伟对同学们表示新春的问候,随后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一、学生会做好中期调研准备二、学院综合测评相关工作;三、上学期的早操出勤情况、宿舍卫生检查结果、宿舍晚归情况统计整理;四、做好大合唱学院建功杯篮球赛筹备工作。

此次会议让各位干部对学期初的工作有了大体的把握,同时各位干部也都做好了准备来迎接本学期的挑战,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努力的做好学生会每一项工作。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