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石河子大学首届建筑材料实验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点击次数:267

619日,石河子大学首届建筑材料试验技能大赛在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实验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石河子大学教务处主办,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承办。教务处潘晓亮副处长、袁源科长对竞赛进行了指导,水建学院汤骅副院长到场参加并讲话,汤骅副院长指出,实践技能是学生培养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加强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养成良好的工程实践技能,可以使理论与实践更为紧密结合,在就业形势日趋严峻的情况下,实践能力的增强,可以为学生就业夯实基础,他同时勉励同学们赛出能力、赛出水平。

此次大赛共40支参赛队伍,计160名学生参加了竞赛,通过竞赛检验了学生对常规建筑材料的基本性质的理解与应用、及相关实验技能的掌握程度,同时也检验了学生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能力,培养了学生严谨认真的科学态度,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以及进行科学研究的基本能力。评审老师根据参赛学生实验技能的熟练程度、实验细节的把握能力、组员之间的团结协作等进行评比打分,最终确定比赛名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