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王子相副总经理一行来我院招聘宣讲
点击次数:216

617,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王子相副总经理一行来我院招聘宣讲。学院副院长赵纯、学办、教办、土工工程系相关老师及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王子相介绍了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及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及目前情况,阐述了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未来发展定位及需求计划,欢迎各位学子到单位实习或工作,同时希望与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赵纯副院长对王子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选拔招聘我们学院的毕业生。赵纯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设置、专业特色等。

 

双方还就专业实习、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并初步达成了建立长期合作机制的意向。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