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马春晖副校长一行调研师资队伍建设情况
点击次数:210

616日上午,马春晖副校长、人事处李孝光处长、王雪雯科长、朱嘉科长、李勇冠一行来到水利建筑工程学院,调研工科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食品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领导和部分骨干教师参会。

调研会在水建学院会议室举行。马春晖副校长首先说明了调研的目的,着重强调了工科学院“双师型”师资培养的重要性。随后水建学院的刘焕芳书记、机电学院张立新副院长、食品学院倪永清副院长、信息学院严玉林院长先后汇报了本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遇到的问题和难点。李孝光处长解读了师资引进、教师进修培训、实践锻炼、学历提高等人事政策。各学院的骨干教师也与调研组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马春晖副校长指出引进师资学院要主动,及早与相关院校联系,宣传动员,不能“坐等人上门”。学院也可以针对紧缺专业在学校政策的基础上设立学院优惠政策,加强师资吸引力。“双师型”是一种专业发展理念,更是单一型的理论教学教师和实践教学教师继续教育和成长的目标导向。所以工科学院需要更加重视“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引得来、留得住、用得着,最终达到培养高素质人才的目的。

 

马春晖副校长听取汇报

调研组一行

调研会现场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