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我院与兵团第十二师222团签订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点击次数:238

2016615,我院与兵团第十二师222团举行了共建卓越工程师计划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汤骅副院长与222团温新民副团长共同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实验室主任刘洪光、水利系副主任李刚参加了签约仪式。

 

协议的签订为我院水利工程卓越工程师计划教学实习提供了有力保证。签约会上,双方还就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14日,汤骅副院长还带队赴乌鲁木齐,与相关水利设计院讨论并确定了2013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工程师计划班暑期实习事宜。

 

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介绍:

我院农业水利工程卓越工程师计划2013年获得教育部批准。

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简称卓越计划)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重大改革项目,也是促进我国由工程教育大国迈向工程教育强国的重大举措。旨在培养造就一大批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各类型工程技术人才,为国家走新型工业化发展道路、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人才强国战略服务,对促进高等教育面向社会需求培养人才,全面提高工程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