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工程系举办“毕业生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
点击次数:241

在我校并校20周年纪念之际,  2016届毕业生也面临毕业,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结合大学“两学一做”、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精神,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倡导尊重知识,加强师生情谊的良好风气。水利工程系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

对母校的记忆与怀念,来自于母校的校训校风,来自于母校的一草一木、一人一景。毕业生求学四年,对学校的本科教学有较为深入的了解,对教师的总体印象较为全面,水利工程系举办毕业生最喜爱的教师,这对毕业生与教师而言,都是一份非常珍贵的毕业礼物。

2016届水利工程系毕业生问卷调查投票评选的结果来看,水利工程系每一位专业教师都获得了2016届毕业生的投票与认可,按照参选教师15%的比例,按得票数的高低,李刚,李玉芳,吕廷波,杨海梅,李明思5位教师被评为水建学院2016届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毕业生最喜爱的教师;赵以琴,王京,姜海波,王海娟,李明思5位教师被评为水建学院2016届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毕业生最喜爱的教师。通过评选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毕业生与母校的密切联系,共同加强了师生的深情厚谊。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