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工程系举办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点击次数:227

  2016年6月13,在2016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之际,水利工程系教师与2016届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毕业生代表在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济济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同忆美好的四年大学学习生活。

水利工程系书记吕廷波老师主持座谈会,他首先祝贺2016届毕业生即将顺利毕业,在人生新的征途取得新的成功,并请同学们在座谈会畅所欲言,为系、学院的专业建设、课堂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

农业水利工程专业位少杰、张兴国,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貊祖国等20余位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毕业生代表们多次表达了对母校培养之情和教师授业之恩的感谢,同时也结合四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建议专业教师在大学四年期间进一步加强专业引导,以期更好的培养坚定学生的专业信心;也建议学院适度增加现场实践教学环节,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在学校生活方面,毕业生代表也委婉希望学校管理单位能在学生宿舍夏季降温、学校澡堂夏季适当延长洗浴时间等方面尝试新的举措,为学生创造更为良好便捷的学习生活环境。

水利系主任刘海隆,副主任李刚,刘兵、李东升等教师代表就学生座谈会反映的问题先后做了说明,同时也欢迎毕业生“常回家看看”,勉励他们在毕业之后,牢记学校校训,带着老师的教导和殷切期望,积极融入社会,成为栋梁之材,为家庭、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