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我院顺利完成2016年阿勒泰地区招生宣传工作
点击次数:219

为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不断提高石河子大学的报考率和知名度,按照石河子大学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整体部署,经前期筹划和准备,5月23日至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辉带领工作组樊家军、王大伟,行程1800公里,深入阿勒泰地区福海县、北屯市、布尔津县、阿勒泰市、哈巴河县和吉木乃县的7所中学与学校校长、教导主任、高三班主任、高三学生进行座谈宣传。

在招生宣讲现场,宣传组为老师和高三学生发放宣传材料并对今年的高考政策做了详细说明,针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报考问题,志愿填报问题,宣传组的老师们都耐心的进行了解答,宣讲会内容充实,互动好,同时针对学校领导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也做了认真的梳理。

今年是我院第三年赴阿勒泰地区招生宣传,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克服了人员少、工作多、时间紧等诸多困难,在前两年积淀的基础上,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有了进一步提高,有四所学校入班宣传,取得很好效果并受到了所到学校学生、老师、校领导的好评和欢迎。

 

宣传组与福海高级中学领导座谈

曹辉副书记在吉木乃高级中学宣讲,该校校长甘荣参加宣讲

向哈巴河高级中学张伟明校长介绍今年招生情况

阿勒泰地区一中进班宣讲现场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