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汤骅副院长、赵纯副院长一行赴奎管处考察实习基地
点击次数:297

514日,汤骅副院长、赵纯副院长、学办范俊峰主任、水利系李刚副主任一行赴奎管处考察学院实习基地,并与奎管处领导交流深层合作事宜。
汤骅副院长、赵纯副院长一行在奎管处副处长夏明海的陪同下,从奎屯河渠首至各大水库,详细了解各个站点、水库的运营情况,并就实习基地住宿、饮食等情况与奎管处领导进行现场沟通。

 

汤骅副院长表示,培养能够胜任水利工程方面的技术、技能及管理人才,需要实习单位在专业、课程、师资及实践基地建设等多方面的参与和支持,希望与奎管处进行全方位、更深层次的合作。

考察过程中,双方人员对实习基地、项目合作、课题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