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大学“一省一校工程”项目调研工作组赴水建学院调研
点击次数:235

2016324日,石河子大学“一省一校工程”建设项目检查调研组在陈创夫副校长、孟卫民副校长带领下赴水建学院就“一省一校工程”建设项目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调研。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水建学院领导、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成员参加了检查调研会。

学院刘焕芳书记就学院“一省一校工程”建设获批的3个学科建设平台、3个教学实验平台建设项目的总体情况做了汇报,提出了目前建设项目存在的问题、相应的解决方案以及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重大难点问题。

检查调研组指出“一省一校工程”建设项目的成效要在教学、科研上充分体现出来。双方就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检查调研组对目前部分大型设备验收条件不成熟、资金管理压力大等问题,提出了先验货后验收,签订补充协议支付部分款项的解决方案。

会后,检查调研组一行检查了水建学院的各个实验室。

检查调研组一行

陈创夫副校长听取汇报

 

孟卫民副校长听取汇报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