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16年辅导员招聘工作方案
点击次数:235

按照《石河子大学2016年度增人计划》,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将招聘辅导员1名,岗位性质为编制内聘用人员。依据学校有关新增人员招聘制度,现将我院招聘辅导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求取得“双证”(毕业证、学位证);本硕学习须在211高校或985高校;

       3.原则上为应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

       4.德才兼备,乐于奉献,潜心教书育人,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6.担任过学生干部,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操作和办公软件;有工科学习背景和相关科研实践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工作机构

为保证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成立学院辅导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总体负责学院2016年辅导员选聘工作。下设办公室以及资格审查、笔试阅卷、面试考核等3 个工作组。办公室设在学院党政办。

三、报名办法及相关事宜

1.个人结合招聘需求自愿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2015322日。

3.报名及资格审查:现场报名时需查验身份证原件、递交自荐材料(含英语、计算机合格证书、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党员证明材料、学历证明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1  寸照片2  张,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就业推荐表)学院将安排专人审核相关材料,通过审查后确定考生考号,通知进入笔试环节。

4.报名地点:石河子大学北区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二楼214

四、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主要考察应试者对辅导员岗位的综合认识和了解。(内容涉及党的政治理论、共青团知识、时事政治、高等教育改革的相关政策、高校学生管理、公文写作等内容)。成绩采用百分制。

1.笔试时间:3月26下午16:00-17:30

2.笔试地点: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四楼研究生教室(412室)。

3.笔试成绩于326晚在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网站公布,按考号查询。笔试成绩合格者将参加面试。

五、面试

按笔试成绩排名,以所需岗位人数按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如成绩并列,按并列名次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对应试者的自我认知水平、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成绩采用百分制,取评委打分的平均值。

1.面试内容:个人自述,回答问题,共8分钟。

2.面试时间:3月27午10:30-11:30

3.面试地点:北区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四楼414室。  

4.成绩查询:招聘综合成绩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成绩将在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布,按笔试考号查询。

六、讨论决定

根据笔试、面试的总成绩取前3名,由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拟录用人选,近期在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公示,报大学人事处。

联系人:

党政办:王庆 电话:2057205 13677567699

学生工作办:范俊峰  电话:2058083 13779213631

  

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2016 316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