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华中科技大学教师来我校为建筑学专业毕业生指导教学
点击次数:297

  38日,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刘晖、管毓刚老师一行来我校为建筑学专业指导教学。

     两位老师将在石河子大学进行短期讲学,他们在学院会议室与建筑学专业师生见面,管毓刚老师对建筑学专业毕业设计进行了讲解,刘晖老师则为建筑学专业新生带来了以如何学好建筑学为主题的讲座。期间,两位老师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下午,两位老师又带领建筑学毕业生去石河子市南开发区查勘地形,现场调研指导。

    39日,刘晖及管毓刚老师及建筑学全体老师听取了建筑学专业毕业设计调研汇报。

 

 

赴石河子市南开发区邻里中心现场调研

华中科技大学老师为建筑学专业新生开办讲座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