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漫舞迎三八,春风暖校园
点击次数:302

36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现各位教职工的风采,石河子大学教职工广场舞比赛在北区大会堂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大学各个院系及其他单位机构多支代表队参加,我院也派出代表队,由曹辉副书记带领,共25位教师参加了比赛。

我院精心选取了旋律优美、节奏欢快的《奔跑吧,2016》作为参赛曲目,在排练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来看望和鼓励大家,参赛老师们也克服种种困难,认真排练,从队形到动作,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在比赛过程中我院代表队员闪亮登场,新颖的创意即引起了现场的阵阵欢呼声,老师们跳着欢快的舞步,婀娜多姿,精彩纷呈,最后在欢快的掌声声中结束了表演。

本次广场舞比赛,我院获得了全校一等奖,排名第三的好成绩。此次参赛展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生活,展现的我院职工的风采。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也增添了欢乐。更极大的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