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以色列耐特菲姆、阿米亚德过滤器等企业专家来院学术交流
点击次数:265

2016112上午10:30,应我院宗全利老师邀请以色列耐特菲姆公司亚太区总裁阿贝德·玛萨瓦、以色列阿米亚德过滤器公司Ron  Etzioni以及、以色列多若特阀门(Dorot)公司的中国区销售经理徐博以及乌鲁木齐市汇嘉博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斌山等一行13人来到水利建筑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分别做了“NETAFIM灌溉设计及解决方案”、“Amid过滤器的介绍、选择及应用”、“灌溉自动化技术及应用”等学术报告。

 

会议由汤骅副院长主持,全程4个小时,座无虚席。来参加此次交流会的还有石河子市天露节水设备有限公司、天业节水公司以及石河子市天兴水利设计公司等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

 

耐特菲姆公司亚太区总裁阿贝德·.玛萨瓦讲座

阿米亚德过滤器公司Ron  Etzioni讲座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