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5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评会议
点击次数:283
17日下午,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评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院务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刘焕芳书记主持会议,要求各系书记主要围绕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各系主任主要结合分管业务进行述职,三办主任、团委书记要结合党建和业务工作分别进行述职。述职考核的目的在于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为中层干部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同时也想借助述职考核,对辛勤工作、成绩突出、具有一定代表性的中层干部给与鼓励和认可,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促进学院发展。述职考评每人10分钟,7分钟的述职、3分钟提问。参与述职考核的14名中层干部围绕党建和分管业务依次汇报了一年的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2016的工作思路,以及特色创新工作的开展情况。何新林院长根据基层干部的汇报,就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招生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会后,考评组成员以无记名的方式,本着客观、负责的态度,从德能勤绩廉学等几个方面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测评打分。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15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评先进个人公示

 

党建工作先进个人:王庆、谢嵘、廖欢

教学科研管理先进个人:赵丽、刘洪光、范俊峰、刘海隆

 

  

如有异议,请与述职考评小组联系,电话:20572252058979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