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刘洪光老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参加兵团创新创业座谈会
点击次数:335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燕鹏)1221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宋浩同志会见了兵团参加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创新创业竞赛的获奖代表,我院刘洪光老师作为石河子大学获奖师生代表与塔里木大学、第七师的获奖代表参加会见。
  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曲德林,兵团团委书记、党组书记芮宏,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大伟等出席座谈会。
  宋浩向获奖代表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韩勇同志的重要批示:要发挥共青团在双创活动中的作用,要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总结经验。宋浩指出,兵团高校参加全国性大赛为兵团赢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兵团青年人和学子的风采,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注重实践。希望大家要接地气、有灵气,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潜心做事,注重应用,把优秀项目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二是注重创造。打破僵化思维,紧密结合兵团实际,从新的角度看问题,提出新的解决方案,取得新的成功;三是加强培训。各师、高校和科研院所要加强培训,着力培养青年人的企业家精神、首创精神、团队精神;四是加强领导。各师市、高校党委要从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十三五发展理念的高度,不断加强对青年人创业创新工作的领导和支持,总结参赛经验,健全完善综合支持服务体系。
  座谈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梁修韦就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汇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刘洪光老师分享了近年来参与指导挑战杯竞赛的过程、体会和经验。会后,参赛师生代表与兵团领导一起合影留念。

 

刘洪光老师发言

获奖师生与兵团领导合影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