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院长何新林教授带队洽谈暑期实习工作
点击次数:379

2017426日,学院院长何新林教授一行赴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巴州分公司就校企合作项目举行洽谈会议。学院副院长汤骅教授、水利工程系主任李刚教授及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刘洪光副教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库尔勒分院院长陈勇代表设计院对何新林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陈勇院长表示去年与我院签订了合作协议以后,两家单位联系紧密,建立了实习基地,将校企合作落到了实处,今后将校企合作继续推进。何新林院长表示看到两家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后,各项工作积极推进,交流频繁感到很高兴,并希望进一步合作。

 

在座谈中,何院长介绍了我院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培养方案也要适应社会的发展,紧密结合认证要求,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考虑培养方案的修订,同时也征求了设计院对培养学生的要求。汤骅副院长表示本科生人才培养更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去年的农业水利卓越工程师计划班学生在和静县实习之后,有很大收获,今年的实习也应该积极的推进。

 

最后,双方都表示校企合作项目是促进企业、人才、学校合作共赢的桥梁。

今年该设计院接收了我院两名毕业生,会谈结束后,何新林院长一行检查了学生校外的毕业设计。

 

 

 

 

 

 

何院长介绍了人才方案的修订情况

 

巴州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库尔勒分院陈勇院长介绍实习基地的情况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