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我院2个项目入选2016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
点击次数:361

团中央学校部公布2016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宣传活动遴选结果,产生了300个最具影响好项目、300名实践组织带头人、300个匠心传播正能量作品以及100篇百佳模拟E提案。我校共计3个项目入选,其中我院2项。

由我院水利系张金珠老师指导的石河子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北疆团场自动化灌溉系统现状调研”项目,项目负责人、2014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杨金文入选300名实践组织带头人,由我院水利系刘海隆老师指导的石河子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兵团学子丝路行“新丝路”宣讲调研”项目,项目负责人2014级水利水电工程2班葛宇川入选300名实践组织带头人。

据悉,此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社会实践在帮助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方面的积极作用,引领青年学生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在这实践活动中,既有充满青春正能量的故事,也有反映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调研成果,展现了青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三下乡”主旋律,扩大了“三下乡”在社会中的深远影响。

 

 

 

 

全自动节水灌溉

水建学院新丝路宣讲调研实践团队在花园镇开展宣讲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