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亲家访

机关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结对认亲活动
点击次数:284

  1130日,机关党支部在学院二楼资料室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结对认亲活动。“三办”9名教职工与回族、土家族、蒙古族、满族四个少数民族的9名同学结对认亲,3名少数民族教职工分别与1名汉族同学结对认亲。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范俊峰主持。

  在融洽、和睦、温馨、团结的氛围中,老师们和结对认亲的同学们亲切交流,细心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结对同学互换结对认亲联系卡,并向结对同学赠送了纪念物。

  通过此次“结对认亲”仪式,拉近了师生距离。老师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通过见面、QQ、微信、微博等方式相互加深了解,关心、关注、关爱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切实在学生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提供有效帮助。会后,机关党支部还创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QQ群,方便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

 

院机关党支部民族团结一家亲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