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年师市基本医保门诊特殊慢性病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258

根据师市医保改小组发[2016]  3号《关于开展2016年师市基本医保门诊特殊慢性病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2016年度特殊慢性病鉴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患有文件规定的二十种慢性病种之一的参保人员均可提出鉴定申请。

二、患多种特殊慢性病的参保人,最多申请鉴定享受两种慢性病待遇,请按文件要求提供申请鉴定病种的相关病史资料。

三、2012年已通过的15种慢性病申报人员需重新申请鉴定。

四、需办理特殊慢性病鉴定申报业务的教职工及退休(退职)人员,请在2016321日至201642130天内,将申请鉴定病种所需相关病史资料及医疗保险本装在牛皮纸档案袋内,送人事处劳资科,过期人事处劳资科不再受理申报业务,具体要求请参阅所附文件或人事处网站查询。

咨询电话:2058906

附:师市医保改小组发[2016]3号文件。

关于开展2016年师市基本医保门诊特殊慢性病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zip

 

石河子大学人事处劳资科

                                                                                                                                                                                                                                         2016321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