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

关于报送兵团与浙江省科技合作成效和需求的通知
点击次数:214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自2008年起,浙江省科技厅支持兵团科技人才建设工作,目前,已联合举办8期科技管理人员培训班,为兵团培养了一批的科技管理人才,科技人才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部署和推进新形势下浙江省科技援疆和进一步推动兵团与浙江省的科技合作,经兵团科技局与浙江省科技厅沟通协商,双方决定扩大合作范围,在继续开展科技培训的基础上,加大科技项目合作力度,加强兵团有关单位与浙江省科研院所、高校、科技型企业的科技合作交流,签订科技合作协议。为了解双方科技合作的主要成效和十三五科技合作需求,做好签订协议的准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

(一)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各单位与浙江省科研单位的科技合作项目、合作方、主要合作内容以及取得的成效和建议。
  (二)各单位结合十三五发展规划与单位自身情况,提出与浙江科技合作的主要需求(包括技术需求、合作单位、合作意愿、主要合作内容、预期合作成效等)。
    二、报送时间
  请各相关单位将材料于2015312前报我处科协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韩燕毕颖  2057350

  科研处
201536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