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

关于征集参加第一届中国创新科技成果交流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点击次数:210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创新科技成果的交流与应用,依托中国科协和全国学会人才和智力优势,发挥科技团体的独特作用,促进企业创新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国科协与广州市人民政府商定,从2015年起定期在广州市组织举办中国创新科技成果交流会,构筑国家级、精品化、专业化的创新科技成果交流交易平台。将于2015523-25日在第十七届中国科协年会期间举办。参加要求具体如下:
一、征集领域
全面征集科技领域创新成果,侧重汽车、精细化工、重大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的创新成果征集。
二、征集内容
科技攻关专项、发明专利及创新科技成果。
三、征集标准
1.
创新性。参展项目应是本学科、本专业领域近年来最新科技创新成果,与国内同类技术相比有特色、有创新。
2.
成熟性。参展项目基本具备转化和产业化条件。知识产权权属明确,知识产权持有者同意推广。
中国科协将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参展的创新成果项目进行遴选,确定参展项目。
四、报送要求
所申报项目需经全国学会及地方科协认可和推荐,请各学院做好项目的推荐工作。填写参展项目征集回执(附件2),于201532前以电子邮件和纸质文件一式两份报送至石河子大学科协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石河子大学科协
联 系 人:毕颖韩燕
电话:0993-2057350
传真:
0991-2896163
电子信箱:
shzukjc@163.com
附件:1.中国创新科技成果交流会简介

2.第一届中国创新科技成果交流会参展项目征集回执


石河子大学科研处
2015年2月4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