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
点击次数:352

自治区领导乃依木·亚森、孙金龙、肖开提·依明、李学军、艾尔肯·吐尼亚孜、马学军等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李鹏新作总结讲话。

陈全国指出,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保证,是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客观要求,是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的迫切需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的又一大创新成果,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的纲领性文献,为推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我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现实紧迫感、历史使命感。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410日至11日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陈全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不断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开创全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