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工程力学系教师与结对认亲学生观看励志大片
点击次数:219

201768下午16:30在学院会议室,工程力学系全体教师和结对认亲学生们一起观看了最近热映的印度励志大片《摔跤吧,爸爸》。影片中,为了帮助孩子实现人生目标,爸爸用关爱、不放弃甚至威严包裹孩子,然后助其发挥出最大潜能,为个人、为社会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孩子们每天早起训练,不断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地努力,最后成为国际大赛摔跤冠军。观影结束,教师和学生们都非常感动,深受启发和激励。大家一起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目标一旦确定,无论从心理上和行动上都不要动摇,哪怕是前进路上布满荆棘也要去克服。

在学生们即将毕业,走上新的征程之际;在学生们即将面临结课考试困难之际,观看励志大片非常有意义。成功没有捷径,快乐的精髓来自于经历拼搏内涵丰富的成功喜悦。师生们都表示要在工作和学习中努力进取,充满正能量。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