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机关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点击次数:244

69日,机关党支部召开工作例会,专题学习孙金龙同志在兵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王大伟首先介绍《兵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背景,随后传达孙金龙同志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首先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其次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在深学细悟、坚定信念上做到常态长效;二是要在学做互进、知行合一上做到常态长效;三是要在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上做到常态长效;四是要在推动工作、强基固本上做到常态长效。



学习结束后,支部各位老师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把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责任扛在肩上,结合本职工作发挥典型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