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新疆农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师生来我院参观交流
点击次数:404

喻德贵老师向新疆农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师生介绍结构大厅概况

  

59日,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90余名学生在刘健老师带领下到我学院本科班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学办主任范俊峰、实验中心老师喻德贵、李小龙等参加此次活动。

交流活动中,范俊峰老师对新疆农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师生来我院参观交流表示欢迎,并就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生工作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实验中心喻德贵老师向新疆农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师生介绍了水利与土木工程实验中心结构大厅概况,实地参观了工科楼施工现场。活动结束后,新疆农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的师生对我院师资力量、教学资源等各方面的设施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来我院交流学习。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