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土木工程专业进行2014级生产实习动员
点击次数:305

2017年6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在绿3-102进行生产实习动员。动员会由王玉山老师主持,相关专业老师参加。

动员会首先由王玉山老师介绍生产实习环节在整个培养环节中的地位、意义和重要性。随后王勇老师就生产实习流程、具体实习内容、实习考核材料、考核方式等做了介绍,并结合自身体会,谈了在工地上的一些注意事项。陆红梅老师就实习注意事项做了补充。最后王玉山老师对现场安全做了系统的介绍,对同学们做了详细、生动的安全教育,强调安全在心、警钟长鸣,并预祝同学们实习顺利。

会后,各指导教师和学生就生产实习中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