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关于组织本科生参加国家大学生学情调查的通知
点击次数:385

各学院:

为深入了解在校大学生学习情况,为国家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更好地改善我校大学生的学习体验、过程质量和在校满意度,学校按照教育部要求,参加了厦门大学组织实施的“国家大学生学习情况”调查。为做好本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问卷调查对象

此次调查对象为我校全体在校生。

二、问卷调查方式及时间

1.本次调查采取网上登录填写问卷的形式进行,我校已向组织方厦门大学提供参与学生的学号,厦门大学根据学号已设置登录密码,开通登录权。  

2.问卷调查地址:http://ncss.xmu.edu.cn(国家大学生学习情况问卷调查系统)

3.登陆账号和密码:shzu+学号(如“shzu2014454001”,密码与账号一致)

4.问卷调查系统开放时间:6月15日-7月31日

三、其他事宜

请各位学生登陆“国家大学生学习情况问卷调查系统”按时完成问卷调查。

相关事宜,请电话联系:2057965


教务处     

2017年6月15日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