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点击次数:462

毕业典礼现场

619日,我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北区会堂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刘焕芳、校团委副书记管欣、学校助学管理中心朱文、院长何新林、副院长汤骅、赵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辉及三办主任、各系(中心)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和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典礼。

  

 学院院长何新林老师在2017届毕业典礼上致辞

何新林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2017届毕业生送上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要心怀梦想,敢于担当,要有家国情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承和发扬水建学子的优秀品格,迎难而上,努力工作,练就过硬本领,早日实现自身价值。

2013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卓越班贾浩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2014级土木工程专业2班郭龙龙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

2013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卓越班贾浩代表2017届毕业生的表达了对美好大学生活的眷恋、对未来的展望和对母校的感谢;2014级土木工程专业2班郭龙龙代表全体在校生表达了对师哥师姐的惜别之情,祝愿师哥师姐事业蒸蒸日上,事业顺利!学生党总支书记、资深学生工作者谢嵘和2013级辅导员樊家军寄语2017届全体毕业生,衷心祝愿同学们前途似锦,一帆风顺。

学院副院长汤骅老师宣读2017届338名圆满完成学业的学生名单

  

表彰考取研究生的同学

  

       表彰班级突出贡献奖的同学

  

       毕业生代表向班主任鲜花

  

与会领导向2017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会上,学院副院长汤骅宣读了2017338名顺利毕业的学生名单。毕业生代表向班主任献上鲜花,表达对班主任老师的感谢、感激之情;师生们一起欣赏了包含了同学们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毕业视频。会议还对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考取研究生及班级突出贡献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