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与2017届毕业生话别
点击次数:399


院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院领导与毕业生握手话别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6月22学院副院长汤骅、赵纯,党委副书记曹辉带领学办辅导员老师,深入毕业生宿舍,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为即将踏上征程的水建学子送去温馨祝福美好期望。

每到一个宿舍,学院领导详细地了解同学们的就业去向、考研情况及毕业后打算等并嘱咐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勤于钻研,虚心请教,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同时承诺学院和老师永远是水建学子们事业和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即将踏上征程的水建学子常回家看看。针对学生宿舍物品较多,特别是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电脑等贵重物品多、宿舍人员出入频繁等情况,学院领导嘱咐毕业生要提高安全意识,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做到安全文明离校。

院领导语重心长的叮嘱中透着学院对毕业生的不舍之情,温暖了同学的心。毕业生对院领导到宿舍看望非常感动,纷纷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和同学的感激和留恋。大家一致表示,即使走出石大校门,心里依然会牵挂着学院,牵挂着母校,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争光,为石大争光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