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承诺大会
点击次数:212

201774日上午,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承诺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辉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汤骅、院长何新林、副院长王振华、宗全利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大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做动员讲话,他指出,三股势力为了达到他们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通过各种方式,从各方面进行宗教极端思想渗透,高校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摇篮,是境内外三股势力进行渗透、破坏、争夺的阵地。

学院党委书记汤骅要求广大师生要坚定政治立场,旗帜鲜明的反对三股势力和宗教极端思想。要筑起声讨暴恐罪恶行径,与极端思想作坚决斗争的钢铁长城,用我们实际的行动构筑起维护民族团结、打击暴力犯罪、捍卫社会安宁的铜墙铁壁,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汤骅作动员,发表讲话

学院教工代表古丽马兰表示,作为在石河子大学工作的一名少数民族教师,要以身作则,加强意识形态反分裂斗争,抵御民族分裂主义和宗教极端思想渗透。而作为高校教师,我们除了为祖国培养一批批德才兼备的建设,还要为新疆的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做出贡献,为建设大美新疆而努力奋斗。面对严峻复杂的反分裂斗争形势,我们要不断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做到旗帜十分鲜明、态度十分坚决、立场十分坚定,坚决不做两面人两面派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