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会议
点击次数:168

77下午,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在主楼会议室召开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汤骅传达了学习校党委关于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并进行了专题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共100余人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汤骅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书记汤骅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他指出,开展学习大讨论活动,是学校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位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定位的要求,是推进兵团党员干部思想作为建设、凝聚兵团智慧和力量的有力抓手。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应该通过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按照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的部署,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坚持解放思想,坚持解决问题,坚持取得实效。通过深入学习、充分讨论,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时效性,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

通过本次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会议,学院教职员工充分认识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进一步增强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重要举措。大家表示将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方式,凝聚师生员工力量,更好地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确保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