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

关于做好第九届“科洽会”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77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第九届中国科学院—新疆科技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科洽会”)将于8月下旬在昌吉市举行。为确保第九届“科洽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现将项目征集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科技需求项目、转让项目及对接项目征集工作

1、落实科技需求、转让项目的征集工作,认真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以及需要转让的技术成果,分别按需求或转让项目的格式(见附件1)填报。

2、根据本区域产业发展需求,组织一批有影响的重大项目进行对接,结合正在进行的招商工作,抓紧落实已签约及计划签约的科技合作项目(时间从上届“科洽会”闭幕算起),提高对接项目的成功率。并将双方已有意向的项目按对接项目格式(见附件2)填报。

3、请各单位将各类项目进行汇总整理,分别填报“第九届科洽会需求项目汇总表”、“第九届科洽会转让项目汇总表”(见附件3)、“第九届科洽会已签约科技合作项目汇总表”、“第九届科洽会计划签约科技合作项目汇总表”(见附件4)。

4、请各位要紧紧围绕兵团加快推进“三化”建设目标,特别是围绕各类园区发展,突出自身特色,找出需要解决的关键共性科技需求,为区域和园区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加快推进产业聚集园区建设。

二、兵团参展项目及产品征集工作

参展内容以兵团“十三五”以来取得的科技成果为主,重点突出兵团特色产业项目及重大科技成果。参展项目和产品主要以图文展板、实物展品展示形式为主,鼓励采用多媒体、视频及微信等新形式予以展示。

各单位按要求提供参展项目信息表(见附件5)。项目内容简介言简意赅,能够反映参展项目的性能特点、技术水平、创新点、应用推广及获奖情况等。相关项目或产品宣传资料、多媒体及视频资料由各单位自行安排和制作,需统一组织播放的视频,应提供光盘。

三、报送时间

以上材料,请各学院及相关单位汇总整理后,于2017713日前统一将电子板报送至成果管理办公室。相关格式请登录兵团科技局政务网(kjj.xjbt.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

联系人:郜建锐

电话:0993-2058190

E-mail813360114@qq.com

附件:1.需求项目和转让项目格式下载.doc

2.对接项目格式下载.doc

3.第九届科洽会需求项目汇总表和转让项目汇总表下载.doc

4.第九届科洽会已签约科技合作项目和计划签约科技合作项目汇总表下载.doc

5.兵团参展项目信息表下载.doc

科研处

201777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