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
点击次数:219

820上午,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干部、党委委员、三办主任及基层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水建学院党委书记汤骅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对前期学院“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情况作了梳理总结,强调全院师生要把深入开展学习讨论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学院“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动员会及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在后续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学习读本》,对照《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问题清单》的要求,指导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汤骅书记和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孙金龙同志在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解读。孙金龙同志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是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兵团定位要求的迫切需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兵团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上来,对照兵团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决策部署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汤骅书记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将孙金龙同志在大学习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的学习指导,按照兵团党委和大学党委的要求,扎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要把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作为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行动,丰富活动形式、务求实效,保证全院覆盖、全员参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领全院师生一起学,形成氛围与合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上来,以优异的学习成效和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何新林院长、曹辉副书记和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发展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好中央和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要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前进。专题学习研讨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今后学院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继续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